“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2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走访调研

2022年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学生宿舍安全预警意识,2022年4月29日,航空工程学党总支书记、院长宋庆功,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以及学院思政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宿舍情况

走访期间宋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个人健康监测不能中断,有情况要及时上报。他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注意并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

通过次走访,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我院安全和谐宿舍构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