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01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教室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航空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日组织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主题劳动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为本院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干净的学习环境,增强学们热爱劳动、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深度体验劳动成果。活动主要形式是进行教室卫生的清理和教室的消杀。同学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对教室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劳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情感,还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体会到了“美好环境是靠劳动创造的”的真正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