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为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在图书馆T303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崔永强,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两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海彬从提高认识,做好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前部署,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教育;调整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期末收尾工作;加强合作,树立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四个方面对学期末工作作具体部署。

随后,华国正就期末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俊,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他以近期出现的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事件为例,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对私自外出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要及时上报、严肃处理的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

会议最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崔永强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航空和计数两个学院召开的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完成期末各项学生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学院要进一步增强法制教育建设,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他要求,两个学院的学工老师要树立学校学生工作大局为重的意识,按照学校要求细致、耐心的完成各项工作。他希望,面对期末考试提前到来的特殊形势,两院学子要戒骄戒躁,科学复习备考,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对学院院期末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工作有指导性意义。相信在期末阶段,学院师生将会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