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共建无疫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共建无疫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共建无疫平安校园,航空工程学院于5月15日组织各班级开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共建无疫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级,从“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和“我们应当做什么”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及学生个人防控的具体方法等内容,并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辅导员们提醒各班同学,务必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理,做好晨午检体温检测,关注个人健康情况;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勤消毒,保持个人卫生,宿舍内勤开窗通风透气;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的疫情,不恐慌、不惧怕,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并表示会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