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辅导员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12月13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辅导员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加强学工团队建设,航空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在A1-300办公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辅导员述职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思政辅导员老师汇报了自己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吴书记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强调,本学期在全体学工老师的共同努力、无私付出下,学院学生安全稳定、日常管理、班级建设、资助育人、评优评先等学生工作平稳开展。他指出,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开展的“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班风学风建设月、社会实践等团学活动成绩显著。吴书记在讲话最后对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安全稳定、毕业生感恩教育、党团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魏院长在会议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关心、爱护学生的各个案例让人感动。他强调,辅导员工作很琐碎、细小,但却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他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肯吃苦、不怕累、细致、耐心的工作精神,通力合作,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