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3月06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3月5日中午在阶梯教室一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及各思政辅导员

会上,张书记宣布了两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名单。吴书记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部分校属二级学院和学科专业调整的通知》文件,并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指出工作中取得的重大进展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学生干部们在新学年要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吴书记强调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的日子,也是“学雷锋纪念日”,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用奋斗和奉献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最后,魏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各学生干部把思想觉悟放在第一位,不断地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能力水平。各学生干部要做到提高策划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积极为学生服务。要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文、图/新媒体中心)










(文、图/新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