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成功举办庆祝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成功举办庆祝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引导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历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3日晚7点,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综合楼广场前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主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新生通过合唱红歌的方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现出同学们热爱祖国、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一首《歌唱祖国》更是唱出了我院新生的壮志与豪情,唱出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与梦想。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大家在昂扬的歌声中重温悲壮的历史,铭记先烈的遗志,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尊心,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行,振兴中华!

                                            (图、文\新媒体中心)

22c8759da58def60.jpg

Cache_-77c88f7fcb83ec5d..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