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升本1902班召开
“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07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升本1902班召开

“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为正确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祖国的一腔热血转化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积极提升文明素养、不断拓展视野的动力。2020年4月6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升本1902班在钉钉平台组织召开“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线上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班长以直播形式带领大家认真观看学习《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弘扬爱国精神》视频短片,并从新时代大学生弘扬爱国精神重要价值、实践要求、注意问题等三方面与班级学生进行认真交流沟通。党员代表张佳敏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以此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底蕴,争做时代的先锋和表率。班会最后,班长、团支书就班级近期事务对班级学生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要求。

1.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