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08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为引导学院学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按照学校“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4月6日线上组织全院班级开展了“奋斗新时代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院各班级以直播的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了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树宏教授主讲的《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讲座视频。观看视频后,同学们感触颇深,围绕“当代大学生为什么爱国、怎样爱国”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范浩冉表示,通过本次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的理解,今后会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奋斗中。各思政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班会,引导学生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让奋斗成为新时代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

036AA85AA84B055A076548AFEDB946DD.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