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

2020年10月08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批次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工作

2020年9月22日上午9时,航空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一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批次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工作。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以“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为主题首讲开学第一课。

吴书记以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背景,引导新生要以灾难为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他从学院简介、学风建设、青年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规划在校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全方位的讲解,引起在场学生的深深共鸣。吴书记在最后强调,各位新生要将疫情防控和保障自身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努力学习,勤学上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磨难做帆,在逆境前行,砥砺奋进,争做时代先锋。

图片1.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