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行“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纪念活动

2020年10月08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纪念活动

2020年9月18日上午,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周年,我院组织师生举行了“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纪念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凌厉的防空警报响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为九一八先烈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战争中的遇难同胞。牢记历史,勿忘国殇,吾辈自强!礼毕,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不忘“九一八”血雨腥风,弘扬先烈爱国之情,缅怀英烈报国之志,恪守革命精神之愿,日新其德止于至善,以青春的名义,做时代的先锋。

“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崇高使命。历史的耻辱是对昨日的惨痛记忆,更是今日我们前行奋进的不竭动力,我们更应把在纪念活动中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奋斗拼搏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新世纪接班人的强大力量。

图片1.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