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后勤处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日期:2019-04-02

后勤处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3月5日下午,后勤处在板房10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全体后勤处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青峰处长主持。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的总体规划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发扬后勤处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李青峰处长就集团后勤保障部下发的关于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要点的征求意见稿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持贯彻集团下达的文件,领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董事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后勤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服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后勤建设工作质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贺校长讲话。贺海鹏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加快实现“四个促进,一个确保,一个目标”的战略任务,即促进办学经费投入,促进办学条件改善,促进教学管理规范,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早日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宏伟目标!

  最后由李青峰处长做出会议总结发言,要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理念,调整思想,狠抓落实,坚持岗位责任制,建设亮点工作,突出成效。有计划,有实效的开展工作。同时也提醒大家,新学期要有新风气,不断学习和改革。发挥特长,开拓思想,以创新和进取为导向,切合实际,从实际出发,把工作做细致,做踏实。随后,还对近期各科室下达了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