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校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16

  我校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4月9日,为学习集团领导在国外考察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就学校现存不足现象,摆问题、找原因、采取有力措施使后勤工作上新台阶,我校后勤处在阶梯三教室召开后勤处全体职工大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主管校长王飞,后勤处负责人李青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均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威主持。

  会议之初,由维修科科长、绿化科科长、物业科王岳老师做工作经验分享,通过讲解集团领导在国外考察大量的学校建设实况图片,要求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要赏罚分明,责任区域划分明确,践行“从严、从细、从实”原则,并强调,全体职工要贯彻落实“匠人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汲取其他高校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情操,严明工作纪律,端正态度,以昂扬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中去。

  随后,后勤处处长李青峰同志结合我校后勤工作现状提出团队建设新思路,要求全体职工树立集体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信心向学校建设的目标和核心而努力。他还总结出后勤工作的目标——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管理规范、服务优质、保障有力、师生满意,着重强调各科室要将任务落实,职工要明确岗位职责,力求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最后,主管领导王飞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围绕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新形势,提出后勤人员应当具备五种意识——育人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发展和创新意识、安全意识,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建立新的适应发展要求的管理体制,不断改革、不断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实现管理科学化,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使学校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强调后勤工作人员只有具备了上述意识,才能把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推向新阶段,才能切实发挥作用,使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校后勤处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集团领导在国外考察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对进一步增强高校后勤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文/李超  图/白昊天)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首页 实用工具
安阳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设计维护.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