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办公室积极开展实习实践教学情况巡视
发表时间:2019-10-28 09:53:30

为促进我校美术学教学质量与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加强写生实习基地建设,10月23日,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岳中奇、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教促办教学质量监测科科长宋微、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副科长宛京京等一行四人,前往林州石板岩写生基地看望慰问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180名写生师生,了解学生写生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两位领导听取了本次写生带队教师李向辉、王凯关于学生在太行山基地的写生教学安排、指导与点评、学生食宿、安全保障等情况的介绍。考察领导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走出教室,激发灵感、积累创作素材的好机会,努力了解、用心感受、尽情绘画、争取画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还叮嘱同学们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同学之间互相照顾、互相关心,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写生任务。另一方面要注意安全,遵守写生纪律,圆满完成写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