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 校级教学督导听课情况汇总
发表时间:2019-10-15 10:37:16

   九月份校级督导共听课255节。其中,崔兵听课1节;董桂霞听课8节;董爱华听课5节;方相林听课33节;韩可玉听课14节;胡朝阳听课6节;黄昌海听课18节;姬绣莉听课9节;贾莉青听课8节;景新力听课5节;刘玉英听课9节;任舒听课4节;童建国听课10节;汪玉平听课14节;王志安听课8节;温长青听课17节;于淑政听课11节;袁金洲听课11节;岳中奇听课42节;张道森听课4节;张红绪听课4节;赵静听课7节;赵志华听课7节。

   反馈情况中涉及以下建议:课件与板书不能很好的结合;对于枯燥的纯理论知识不能提起学生们的积极性;应选好教材和教学参考书;要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的意识,在课前、课堂上等时间通过提问获得预习,复习信息,并与平时成绩挂钩,以起督促作用。

   各位教学督导员听课反馈出我校学生的听课情况是:大部分学生都能够按时到班,不迟到、不旷课,上课可以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配合。但还有少部分学生,上课不认真听课,不重视学习的重要性,玩手机、睡觉、说话的现象还存在于少数班级。随后,应想办法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调动学生的思维,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