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月份 校级教学督导听课情况汇总
发表时间:2019-11-12 15:41:19

十月份校级督导共听课297节。其中,崔兵听课13节;董桂霞听课16节;董爱华听课5节;方相林听课24节;韩可玉听课9节;胡朝阳听课14节;黄昌海听课12节;姬绣莉听课7节;贾莉青听课11节;焦克听课11节;景新力听课8节;刘玉英听课12节;任舒听课18节;童建国听课4节;汪玉平听课8节;王石墩听课8节;王志安听课10节;温长青听课5节;于淑政听课13节;袁金洲听课8节;岳中奇听课30节;张道森听课11节;张清河听课18节;张曙光听课5节;张红绪听课2节;赵静听课11节;赵志华听课4节。      

各位教学督导员听课反馈我校老师教学情况整体较好,老师们能够提前到教室,为上课做好准备,并且按时上下课。大部分老师讲课声音洪亮,备课认真,讲解细致,课堂上与学生们有很好的互动,能使学生们提高兴趣,课件内容丰富多彩。在课堂上,前几分钟会进行复习,最后会进行小结,便于学生掌握。

但是,个别老师会出现在课堂上引课的时间较长,没有控制好;PPT字体与颜色不搭,导致学生看不清楚;讲课语速较快;没有提前10分钟进行点名;与学生互动少的现象。希望相关分院强调教师纪律,组织教师学习相关教学文件,规范课堂,提高课堂质量。

各位教学督导员听课反馈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室,大部分学生都能按时到班,认真听课,课堂上与老师互动。只有个别学生还会出现迟到,上课玩手机、睡觉的现象。建议各分院严格纪律要求,提高上课质量。

教促办已将各教学督导反馈问题反馈给有关校领导及相关单位,并定期抽查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