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情况
发表时间:2019-11-14 16:09:12

11月12日上午9点55分,贺海鹏校长出现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老师所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并进行教学指导。

QQ图片20191125160319.jpg

课上,王雪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的量变质变规律和否定之否定规律进行解释说明。课堂上,老师在讲解中条理清晰,教学目标明确,使本课的教学流程和内容有序展开。

课后,贺校长对王老师的课进行点评,同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几点建议:要注意讲授中语言的准确性,要加大课堂中的信息量,多方面举例说明讲解内容,使同学们能够清晰理解相关法律条款,特别强调要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主性,课堂上学生要紧跟老师的进度,做到一心一意,要认识到这门课的重要性,课下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习好这门课程,努力掌握相关法规准则。

校领导深入课堂查课和听课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领导不定期走进课堂查课和听课,对及时了解、掌握教学信息,检查、督促教学工作,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起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