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课堂教学巡查情况
发表时间:2019-10-11 15:07:41

九月份课堂教学巡查 ,校级教学督导组、二级教学督导组、分别对各班级进行检查,共计103班次。

根据各位巡查人员反馈整体教学情况良好,但部分教室存在问题,例如,9.20上午6#教学楼402卫生较差、401上课后排有个别同学玩手机,300教室有个别学生迟到现象。教师们能够做到提前8-10分钟到岗,开始课堂准备,无人离岗,无接打手机现象,上课期间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另外,巡查人员对各班学生的出勤情况也做出了详细统计。针对以上情况,各巡查人员已将出现的各个问题告知相关老师,并责令辅导员进行核实及处理。

教学促进办公室将组织校级督导员,不定期对课堂教学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通报。望各学院能够加强学风、班风建设,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

 

教学促进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