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月份课堂教学巡查情况
发表时间:2019-11-13 15:10:04

十月份课堂教学巡查,校级教学督导组、二级教学督导组分别对各教学楼课前及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共计489班次。

其中,校级教学督导就A1-A10教学楼及综合楼的琴房、图书馆画室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逐一巡查。教师无违反学校纪律的现象,绝大部分学生上课注意力集中,积极与老师互动。整体上课秩序正常,但在A8、A9、A10教学楼中,各个教室均有学生玩手机或睡觉的现象。

根据各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对教学楼的巡查情况反馈,整体教学情况良好,但部分教室存在问题,例如:教室卫生不合格,多媒体昏暗效果不好,部分学生上课不在状态,个别教室学生存在玩手机、睡觉的现象。

在巡查过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个班级的出勤情况做了详细统计。针对以上相关问题,巡查人员已告知相关教师,并口头教育学生。希望各学院在课堂教学巡视中能够不断发现问题,随后解决问题,杜绝上课睡觉、迟到、早退、旷课等行为。

 

教学促进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