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29 09:57:29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11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岳中奇、各学院(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促办王近朱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9095149.jpg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总体肯定目前学校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课程设置、教风学风、实践教学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学校反馈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教促办岳主任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129095154.jpg

本次学生座谈会,为我校教学工作提供了以评促教、教学相长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及时发现了我校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便于学校各部门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