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29 10:00:20

2019年11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岳中奇、各学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促办王近朱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依次作发言,详尽地反馈了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涉及到日常课堂教学管理遇到的困难,学生学风建设的倡议,教师队伍的培训,教学场地和设备的完善等方面,教师们畅所欲言,问题实际,角度各异。岳主任就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予以回应,悉心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129095137.jpg

最后,岳主任表示会后会将各位教师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并对问题进行跟踪监督。同时也表示,我校年轻教师,年轻有为,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说明教师们有责任心,有爱心,首先想到的是培养人才,对学校充满责任感,相信我们的学校有这些优秀教师,一定会更快、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9095142.jpg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整体情况的关注和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通过全面了解教学一线存在问题的,为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和进一步提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