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14 08:45:27

2021年5月10日,教学促进办公室在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会议,各学院信息员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宋微主持。

宋微老师将本学期初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学院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为老师们的教学给予了肯定及提出建议。接着,又将期中学生评教工作进行总结,在学生评教中,个别班级信息员宣传没到位,错过评教时间;个别班级评教率较低;本学期完成了对音乐学院小课实施网评的突破,效果较好。然后,宋老师要求各位信息员能够起带头作用,利用班会时间,鼓励同学们上课“三带”,带课本,带笔记本,带笔;课上主动坐前排、认真听、认真记,带动班级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最后,宋老师要求各位教学信息员能够认真宣传学生评教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评价,并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学生评教工作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同时,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完成相关工作,和教促办一同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