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促办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9-06 10:35:56

  教促办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为了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安阳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 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内容,安阳学院教学促进办公室于2021年9月5日上午通过微信视频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阳学院及安阳学院原阳校区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宋微主持会议,通报了前期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内容。特别强调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要求,督导人员根据《安阳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对授课教师的线上教学安排、组织实施与管理及教学效果进行评价,主要内容包括:对线上教学的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线上教学过程及授课质量效果等方面。同时,要求各位督导要在所在教学群中开展巡视,将听评课意见和建议及巡视情况,用电话访问形式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及相关单位,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

   

  微信图片_2021091122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