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19:03

3月6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人员、全体校级专兼职督导参会。会议由宋微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马银峰结合孟伟书记、单伟龙校长在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关于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内容的讲话,全面分析了学校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希望督导们继续从“督教、督学、督管”三个方面监控教学质量,做到听课进度要合理,评价课堂质量要客观,发挥督导作用要明确。最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宋微对上学期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本学期的听课任务分配、日常督导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说明。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关键环节,全体督导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阶段,学校要保持好本科合格评估时的常态工作,教学督导要平衡好“督”与“导”的关系,积极探索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队伍作用,推动教师成长,促进学生学习效果提升,为全校的教育教学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