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召开教学督导第二次业务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10:39:23

为加强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督导业务水平,320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例会暨教学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

马银峰主任娜首先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巡视巡查教室上课情况、学生上课情况随后,根据前期安排,理工组及艺术组督导根据自己专业特点及结合近期的督导工作,畅谈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对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学保障、教风学风、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主任强调,教学督导员要强化责任心,做到“督”“导”并重,突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全体督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建设,注重督导工作过程效果。

a9252845330f9ac2265065aef6081e1.jpg

bde678ce5146994527f35d6a3f313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