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
发表时间:2017-02-22 10:52:05

2017年2月20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贺海鹏校长在规划评估兼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和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教授的陪同下,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检查。在校领导进行教学检查的同时,各分院也各自开始进行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的检查。

新学期伊始,为迎接上课第一天,教学秩序能够良好进行,学校已经组织各分、院提前对教室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教学设备正常使用,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本学期首次检查,教师都能提前进入教室,为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做好充分准备,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学生也都提前进入教室,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效率也明显提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分院、部抓住时机,及时对学生的课堂纪律意识进行强调。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课堂到课率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建立课堂检查、学生考勤、卫生检查常态化机制,强化,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贺校长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全校教职工及学生能保持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进而能够完成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各分院也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交流,促进新学期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图、文/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