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
校级教指委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03 11:18:51

31日下午2:30分,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会上,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首先宣读了,安院字20175)号文件,《关于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换届》通知,并明确了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

然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教授,首先对上学期各位校级教指委成员对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稳步提升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各位成员,通过听课等形式,不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帮助教师上好课。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强调,教师是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学校的校风、教风、学风离不开教师的努力。教师们要在课堂中传播正声音、聚集正能量、树立正形象。

     最后,王主任将本学期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图文/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