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22 15:26:36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2月21日,教促办组织召开了学校教学信息员组长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宋微老师主持。

    会上,宋老师详细讲解了教学信息员职责以及应反馈的教学信息内容。将《安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进行宣读,并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以及信息员组长的工作职责。她希望教学信息员队伍能积极参与到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切实履行教学质量监督职责,客观详实的反映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教学资源、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宋老师要求各分院教学信息员组长切实配合好日常教学信息收集工作,做好正面的、积极的榜样,充分带动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班风、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使学校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