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9 10:49:39

   

    4月18日,我校在阶梯教室三召开了学校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教促办主任王爱民,以及200余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促进办公室宋微主持。

    首先,宋微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主要职责和任务,要求学生信息员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向教学促进办公室反映在教学工作和管理过程中各类教学信息,并将学校有关信息和处理意见及时反馈给学生。

    接着,宫校长发表讲话。他就如何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做好,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发挥好信息员在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生要多站在教师的角度思考问题,要充分理解教师;同时教师也要足够的关爱学生。二、信息员要发挥引领作用,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更要加大力气挖掘弘扬优秀老师中的优秀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我校教育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更有利于我校教育办学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