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于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7 10:16:00

414日,我校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关于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出席本次会议。各分院部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评估办、教促办主任王爱民主持。

会上,宫校长作了题为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学术报告。宫校长从高校质量保障基本概念、高校质量保障体系构建、高校质量保障核心理念这三大部分展开讲解,就我校关于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四个观点:一、确定需要的质量及其目标和标准。二、确定实现质量目标必需的资源过程、职责。三、确定评价每个过程的方法、指标及有效性认可。四、确定可持续改进的机制、措施与路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对于我校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