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研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07 09:36:18

46日,我校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教研教学工作会议。发展规划与评估办、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促办副科长宋微及各分院部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爱民主任提出有关教师制作课件问题,希望教师精心制作课件、用心准备教学课程,从而提高教学水平,让学生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此外,他强调高校老师必须要两条腿走路,要求教师不仅要抓好教学任务,更要注重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写好论文,并成立课题组。最后,王主任希强调学校教学纪律,要求每位教师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随后,教促办宋微提出各分院、部教指委例会制度和分院、部教导委听课计划,并希望能积极反馈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对我校教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陈萍、王梦瑶   /高继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