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表时间:2017-03-06 09:53:15

3月3日上午,学校在501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红绪教授主持,校长贺海鹏教授出席了会议,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各分院(部)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促办王主任对课堂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经过检查,绝大多数教师和学生均能按时上课、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并对个别教师PPT制作、学生课堂纪律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张处长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指标体系和本次期初教学检查的结果,就教师教案书写中教学进度安排、教案的基本构架、教学方法、教学反思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分院(部)一定要认真整改。

校长贺海鹏教授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此次反馈会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并进一步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整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贺校长结合迎评工作的需要,对教学规范、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明确指示,各单位应按照“早布置、早安排、早到位”的整体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