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2-16 11:05:48

新年伊始,教促办在5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座谈会。

首先,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在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中获得“优秀”教师的决定》

然后,副校长宫宝安教授,对各位教师在上学期的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宫校长讲到,优秀教师的评选过程是一个相对的比较,能够让各位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教师把课上好,要增加教师的责任感,始终不忘教学的地位,让学生增加对课程的了解程度,学有所获的同时,也在增加个人在事业上的成就感,和生活的幸福感。学校的发展遇到新的机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努力。

最后,王主任也对各位教师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上学期个人的宝贵经验为依据,仔细挖掘出对教学的新感悟,在以后的教学中能更加规范,逐步提高,不断进行高教改革。

                                              (图文/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