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1 17:22:40


5月10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510召开校级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办、教促办主任王爱民主持。

首先,王主任宣读了《安阳学院教学促进办公室关于课堂教学常规巡查的工作规范》文件,规范了日常教学巡查。教学促进办公室会同有关二级分院,不定期开展对相关学院的课堂教学进行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教学促进办公室对全校课堂教学情况的巡查工作要实现全覆盖,有关检查结果要及时在全校进行通报。然后,王主任对听课记录的填写进行说明。

随后教务处张处长强调,教务处将协同教促办共同对日常教学情况进行巡视、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最后,宫校长表示加强教学管理,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课堂教学日常巡查对我校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关注课堂,研究课堂,创新课堂,支持教学、服务教学、努力提升我校教学的整体合力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