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5-10 15:50:46

为了保证我校2017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规范、有序的进行,59日下午,教促办联合教务处、规划评估办组织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宫宝安教授,规划评估办、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红绪教授,各分院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规划评估办、教促办、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周卉老师就有关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论文工作流程、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毕业论文管理及毕业论文等资料的保存四个方面进行了解析。随后,张处长提出各分院、各教研室必须要按照毕业论文的相关文件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及答辩工作。王主任对论文管理的相关文件做了具体的指导,提出各位指导教师要坚持规范、准确的基本原则,加强审查指导。

最后,宫校长对上一年度论文抽检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对本年度论文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毕业论文(设计)对高等学校的学生培养至关重要,充分体现了高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互相配合,迎难而上,把今年的毕业论文工作做好。(文/王晓罗/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