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5-26 16:38:51

 5月25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312开展了学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宋微老师主持。

 首先,宋微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我们的教学质量工作的提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根据不同的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1、希望我们学校可以帮助学生提供一些课外拓展和实践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获得实践经验,这会对学生以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助力;2、希望老师们可以在课上或者课下对同学们进行专业证考试方面的专业指导,例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等,提高学生的过关率;3、也希望老师可以在课堂上多和同学们交流,避免有些难点同学们没有完全掌握却被忽略;4、老师们也可以通过提问和小组讨论的方式来增加课堂上的互动性和积极性。

    最后,宋微老师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这些建议总结归纳之后与各个分院(部)交流,各分院(部)也将认真分析并吸收这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