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级教指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23 16:59:11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级教指委会议


2017年8月23日上午在510会议室,教促办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指委会议,各分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学校规划评估办公室、教学促进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促办副科长宋微将上学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情况、日常教学检查情况、各院(部)“说课”活动进展情况、教师培训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将本学期校级教指委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王主任将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各分院(部)在本学期继续严谨、认真、负责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有效指导青年教师尽快过好教学关。最后,要求各分院(部)按时制定并提交本学期教指委工作计划,落实措施,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图/宋微  文/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