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29 14:46:17

我校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为加强我校毕论文设计)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质量水平,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6月26日至28日由教促办、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评分标准、答辩规则,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办法等有关制度;毕业论文设计)征题、审题及选题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成绩评定表,成稿及查重报告,指导教师、选题情况一览表,指导、检查、答辩记录,工作计划、总结等资料。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安阳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对本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教促办、教务处有关人员,在深入学院检查过程中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及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更加规范化,对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宋微 图/宛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