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 保障信息员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7-10-24 10:40:32

 

    2017年10月12日,结合学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安排,我校各分院学习部在教学楼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会议分别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信息、基本成绩情况、所需反馈的信息范围、及其他相关事宜等多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针对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学生干部为17届新生阐述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针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说明,并且分享了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法,使得各教学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分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搭建了学生教学督导学习交流平台,使各分院学习部的工作和教学信息员与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交叉融合,为教学信息员的工作顺利的进行打下来了坚实的基础。

 

5

   

      我校一直特别重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和教学信息收集工作,各分院积极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组织教学工作,解决新生不适应大学学习问题,沟通师生,形成上下和谐互动氛围,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会议将使我校的教学信息员管理更加地规范化,对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有效地促进作用,有力地提高教学信息员的责任意识,也为学校更好的监督教学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