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对2017级新生开展学业指导
发表时间:2017-10-25 10:10:54

 

    2017年9月19日下午5点30分和晚7点30分,航空工程学院组织了专业课教师分两批在四号教学楼对2017级各班新生进行了学业指导。院长王志安教授、院长助理张曙光老师到场全程参加。

  



       各专业教师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利用ppt讲授方式,形象、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发展方向、就业形式等信息,让学生系统了解到了大学里的生活、学习、社交等各方面知识信息,积极、正面的引导了学生在大一就开始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路径。

  


    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机械电子工程三个专业专升本近170名学生,航空工程学院专门在阶梯教师四对大家集中进行了专项教育和学业指导。因他们学业时间较短,所以必须尽快明确“就业”和“考研”的方向。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个竞争力极强的时代,注定要求所有人必须强化自身,抓住学习的最佳时间更好的充实自我,以便在社会中更好的立足。

  此次学业指导活动,为2017级学生未来大学里的专业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有助于大家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

   

  (文/未庆超  图/未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