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企业管理教研室专业与思政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7-10-25 10:34:26

 

 

       为加深新生对专业的初步了解,帮助学生规划大学生活,10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把2017级新生分为网络营销专和市场营销本、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和专科、物流管理本科等三个小组,由专业指导教师任舒、金山、陈亚杰和仝好林老师分别在A3-303、502、503展开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专业教师讲解环节和师生问答环节。

  任舒和金山两位老师分别从网络营销和市场营销的应用、功能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讲解,让大家认清业状况,增加对专业的学习兴趣,两位老师语言生动幽默,引来学生阵阵掌声;陈亚杰老师从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六大模块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同时讲解了人力资源助理、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主任、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六大岗位体系和晋升体系,使同学们了解专业知识和未来职业发展。仝好林老师从四年学习规划、专业开设、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物流中心发展历史及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课件制作丰富,内容浅显易懂,学生表示收益匪浅。

                                          (文/仝好林   图/张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