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经济教研室专业与思政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7-10-25 10:36:24

 

 

       10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经济学教研室负责17级新生的教师分别在A3-304、401、402、403展开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专业教师对本专业的讲解环节和师生问答环节。

  专业老师首先就金融、国贸和投资理财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发展趋势做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的专业状况,增加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然后老师对学生大学期间要考的一些专业证书分专业一一列举,希望大家能够接下来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最后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描述,并以往届专业就业为导向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专业核心知识,鼓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自己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方向课。接下来是提问环节,各专业的同学纷纷向专业老师提问专业相关的问题,老师耐心地为新生同学答疑解惑。经济教研室师生专业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文/屈小华  图/杨涌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