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03 16:08:37


2017年11月2日,我校于行政楼508召开教师座谈会议,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人事处处长赵吉同志及各分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赵处长主持。

在此次大会开始前,赵处长首先对于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对在教学工作中积极认真负责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教师队伍是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

教促办主任王爱民教授对如何提高教学效果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在课堂教学方面上:1、课堂教学应注重学生的参与性,把学生带入到课堂,调动学生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兴趣,真正把知识传授于学生。2、课堂教学应注重教学创新,教师应积极利用好网络以及有利的教学工具,依据学生现实情况适当转变教学方式,不仅做到内容新,而且做到形式新,吸引学生眼球,让学生真正深入课堂。在学校教学纪律方面:1、希望老师认真遵守教学纪律,履行好教学职责,真正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教师。

随后,王主任表示,老师们反映的一些问题,例如:课间洗手间拥挤,学生教师不敢喝水;校车拥挤等情况反映给相关领导,校领导已经进行积极解决,首先学校增加了一辆班车,解决老师上下班问题。其他情况并在积极讨论解决办法。

最后,希望老师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在教学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学校也会对于这些问题进行及时解决.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教学质量的提升,而且对于学校相关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起到一个很好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