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校级教学督导听课情况汇总
发表时间:2018-04-06 08:31:09

 

 

三月份,校级教学督导听课情况:袁付顺77学时,张红绪 4学时,王志安8学时,姚永福15学,温长青6学时 ,方相林7学时,董爱华9学时,赵志华8学时,崔兵26学时,童建国15学时,景新力8学时,袁金洲8学时,张清河8学时,张荣芳9学时,杜保勤8学时,董桂霞4学时,卢跟上11学时,任舒6学时,刘惠娟7学时,董永刚5学时,胡朝阳5学时,共256学时。其中在听课成绩中得分>95分18学时;90-95分,90学时;85-90分,116学时;80-85分,21学时;80以下 ,9学时。

各位教学督导员听课反馈我校教师教学情况总体情况较好,教师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教学资料齐全,教风举止仪态得当,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注重师生互动,及时补充学科最新研究成果,教学进度与教学计划基本吻合。

但是,少部分教师的课堂管理欠缺,对学生迟到,上课说话玩手机无动于衷;一些教师的PPT用心不够,上课只顾自己讲述,对学生的学习反映不太顾及。青年(新)教师的教学方法急待提高,教学设备(投影等)跟不上现代化教学。随后加强教师的课堂管理能力。

    各位教学督导员听课反馈我校学生学习情况,大多数学生上课能做到认真听讲,教师提问能积极应答,遵守课堂纪律。但有些学生上课迟到,对专业兴趣不大,需培养专业兴趣,最重要的问题是学生自学理解力差,需下功夫。小部分学生有上课睡觉、闲聊、玩手机情况。随后,加强学生学习兴趣引导,通过创业就业思想引导增强学生危机意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及自学能力,加快教学配套设施建设步伐,保障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