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培训月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5-06 10:17:48

为了进一步帮助教师了解和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技术,丰富教育教学方式和手段,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促进办公室将20194月定为青年教师培训月,对我校一百余名青年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412日下午3点,安阳师范学院郭翠菊教授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二作题为《教师专业发展与教育学能力》的专题讲座,重点阐释了当代教师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发展的问题。

426日下午340分,任志芬老师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作题为《五有备课,有备无患》的专题讲座,通过分享自身教学经历,向各参会青年教师讲授了课前准备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做好上课的准备。

55日下午340分,李永强老师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作题为《PPT课件制作的基本要求与方法》向各青年教师教授课件制作的相关技巧。

本次专题培训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培训的意义重大,通过培训学习,他们对教师岗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更新了教育理念,而且增强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一定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努力做到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青年教师的成长,也为我校的不断发展壮大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