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促办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10 14:10:56

2019年5月9日中午12点,教促办在教学楼2教101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各学院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促办王近朱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进言献策。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服务部门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每周对教学楼教学设备的检查与维修,确保同学们的上课质量;二是增加白天自习室场所,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场所;三是在校园内增加校园卡充值窗口,方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规范课堂管理,要求学生不迟到、早退,创造更好地学习环境;二是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师课堂氛围营造的能力,能够更好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三是适当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多组织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活动。

最后,王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教学促进办公室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经整理后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促进我校学风的良好建设,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QQ图片20190515102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