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促办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13 09:13:00

2019年5月9日下午4点,教促办在行政楼508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教学促进办公室方相林教授、宋微科长以及各学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宋微主持。

8b8a8906b89a4227469b6210bf4f189.jpg

座谈会上,首先,各学院(部)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41a395906afbfef41a6b6835ba4ffe4.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教促办方教授首先对在教学工作中积极认真负责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教师队伍是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随后,方教授根据自身经历,解答了教师代表在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表示,教促办会高度重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经汇总、总结后会反馈至学校相关单位,努力为我校教师营造一个更好地工作环境。最后,方教授表示,我校青年教师人数较多,青年教师刚走上工作岗位,会面临不少挑战,也会遇到一些实际困难,希望大家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保持定力,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和科研等活动中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他强调,新时代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青年教师要不断增强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四个相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ea252f9dc429484f2b1da5dc4e06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