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促办召开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暨学习创办人、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31 16:4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教促办于7月28日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创办人、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教促办全员参加,会议由宋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31164549_副本.jpg

张红绪主任传达了集团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研讨了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和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给我们绘制了集团、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的航向,对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张主任最后强调我们要以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为工作纲领和行为准则,进行照镜子、整衣冠,找差距、补短板;以“四位一体”的评价方式为抓手,做深做细教学督导评价工作;以“四轮跟进”的督导评价方法为切入点,做实、做稳教学优秀者的表彰和存在问题改进者的助推帮扶工作;唱响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主旋律,抓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根主线;全方位、多举措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和百年常青藤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