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综合评价成绩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09:12:51

2021年1月7日,教学促进办公室在行政楼508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成绩通报会,副校长王爱民教授、教务处、科研处副处长陈韶、及各学院、部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副主任宋微主持。

首先,宋老师将本学期教促办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详细介绍集团对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各环节都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接着,由教促办宋微将本学期教师教学综合评价成绩进行通报。教师教学综合评价成绩由学生评教、督导评教及同行评议、领导评议四部分组成,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各单位教师人数比例,全校共108名教师评为优秀,将对评教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按各单位人数比例,排出末尾教师,会后要求各单位结合教师实际情况制定学院帮扶政策,帮助教师查找不足,利用假期不断学习,提高教学水平。本学期评教全程由纪委进行监督。

    最后,宋主任将学生意见进行通报,希望会后各教学单位将学生具体意见传达到各位任课教师,反思教学,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评教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希望在下学期各教学单位能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重点培养,全面提高教师教学综合素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