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1-01 14:09:19

2018年10月30日,教学促进办公室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六组织召开了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各学院信息员组长和全体18级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促办王近朱主持,教促办袁付顺主任、宋微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老师将教学促进办公室的工作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教促办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王老师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说明,并介绍了《安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

之后,教促办宋微老师着重介绍了学生评教工作和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要求每位教学信息员要认真宣传学生评教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评价,并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学生评教工作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

最后,教促办主任袁付顺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利用课余时间来收集、整理、反馈同学们对专任教师在教学和管理方面存在的意见或建议,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完成相关评教工作,和教促办一同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